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支部建设 支部动态 正文
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4-12 浏览量:




201848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统一要求,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在行健楼B201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2017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书记王梦秋主持,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副校长赵跃民、校长助理张万红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王梦秋首先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支部的对照检查材料,就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情况、查摆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以及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等,向支部全体党员作了详细的汇报。随后,支部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深入查摆具体问题,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进行了自我批评,并明确了整改方向。其他同志也本着客观、负责、公正的原则,摆事实讲表现,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提出建议。最后,支部所有党员填写了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和党员民主测评表。

会上,副校长赵跃民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说:人事处作为学校的重要职能部门,对学校的人才引进和师资队伍建设担负重要职责。人事工作尤其需要认真、严谨、细致,工作和服务理念能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新矛盾下提出的新要求。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所有党员都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并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全心全意为人才服务、为全体教职工服务的理念扎根于心,勇于奉献,踏踏实实、兢兢业业地为学校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最后,他希望党支部继续保持现有的优良传统与工作作风,继续发挥强大的战斗堡垒作用。

校长助理张万红同志在发言中指出人事处、人才办应加强研究型管理队伍建设,积极响应中央关于人才机制体制建设的要求,每个党员要善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创新,不断提升政治理论修养和业务能力水平。

会上,人事处处长钟晓东、副处长江国,人才办副主任高顶也分别作了发言。

此前,在201842日,支部专门召开了支委会,对支部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与交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研究整改措施。支委会后,再次征求每位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在认真梳理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对照《党章》,深入查找在强化支部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加强学习能力、夯实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形成了支部的自查工作报告。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办公楼二层A区邮编:221116

联系电话:0516-83590200传真:0516-83590207

人力资源部官方微信

学校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中国矿业大学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