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支部建设 支部动态 正文
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18-03-12 浏览量:

37日下午,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在行健楼B201组织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中国共产党章程》内容,安排布置2017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梦秋主持。

会上,王梦秋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品读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进一步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八个明确”回答了新时代我们要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十四个坚持”的具体方略围绕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基本判断和根本主题,部署干什么、怎么干,对经济、政治、法治、科技、文化等各方面进行谋划,为我们今后认识世界、指导实践,规划未来提供了一个具体的工作遵循和工作重心,实践路径和前进方向。王梦秋同志还带领大家逐字逐句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的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要求全体党员要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自觉履行党员义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王梦秋同志在布置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查摆和全面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开展党员间的谈心谈话,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为进行党员民主评议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人事处钟晓东处长结合学习,对2018年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认真总结了2017年工作,提出了2018年工作的思路,要求大家必须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并把对理论学习的认识转化为领会政策、钻研业务、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的思想保障,按照学校提出的形成规则体系、完成流程再造、建立科学标准的要求,认真谋划2018年工作,为师生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人力支撑。同时提醒大家要自觉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挥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通过集中学习,党员同志们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利于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统一到围绕学校发展的重点工作上来。本次专题学习也为支部班子、班子成员和党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奠定了思想和理论基础。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办公楼二层A区邮编:221116

联系电话:0516-83590200传真:0516-83590207

人力资源部官方微信

学校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中国矿业大学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