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支部建设 支部动态 正文
“月圆天下,共话成长”——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开展与数学与应用数学2016-3班团支部的党团共建活动

时间:2018-09-28 浏览量:

2018918日下午,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和数学与应用数学2016-3班团支部在数学学院A408开展了主题为“月圆天下,共话成长”的座谈会,开启了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和数学与应用数学2016-3班团支部结对以来的第四次党团共建活动。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教师,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鹏,辅导员蒲龙以及数学与应用数学2016-3班团支部所有同学参加了此次共建活动。

座谈会上,刘鹏书记首先对数学学院201611月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简要通报,并对此次座谈会召开的目的、意义、流程等做了简要介绍。刘书记寄语同学们,在学习的道路上,要学会沉淀、加强沟通,要给自己的人生设定大目标,确立大方向,形成大格局,成就大梦想。

接下来,同学们向老师们汇报了自己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状态,重点汇报了自己接下来两年的规划和奋斗的目标。党支部的老师细心聆听了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并针对大家都十分关心的升学、出国、就业等生涯规划问题,结合自身的经历,给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实实在在的建议。共同讨论的话题还有师生相处模式、成长导师制度等。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

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书记、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王梦秋对数学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安排表示感谢,并肯定双方自党团共建结对以来,活动联系不断紧密,师生关系不断升温,今后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也将一如既往对结对团支部学生敞开大门,以更大的力度、更扎实的举措支持党团共建。

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与数学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2016-3班团支部共建结对以来,本着发挥全员育人、以党建带团建的目的,积极搭建平台,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助推学生成长成才。此次“月圆天下,共话成长”共建活动,是自专业分流之后新的团支部与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首次共建活动,座谈加强了师生们的相互了解和交流,也为今后更多形式的党团共建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办公楼二层A区邮编:221116

联系电话:0516-83590200传真:0516-83590207

人力资源部官方微信

学校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中国矿业大学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