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支部建设 支部动态 正文
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时间:2019-07-15 浏览量:

   



    710日下午,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在行健楼B201召开支部学习会,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钟晓东在会上就绩效工资改革的概况、实施绩效工资的办法、年度综合绩效考评分配政策、高端人才计划政策、高水平成果奖励成果办法和劳务性绩效政策等方面详细解读了绩效工资相关政策。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梦秋主持。

钟晓东处长强调,实施绩效工资,目的是进一步完善我校薪酬管理机制,构建以岗位职责为基础,结构清晰、指向明确、激励有效、公平合理的绩效工资体系,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绩效工资的实施,遵循“统筹规范事业至上、以岗定薪绩效导向、总量调控分级管理”三大基本原则。他具体介绍了绩效工资实施的制度体系和政策规定,通过对比改革前后薪酬体系结构,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到实施绩效工资制度的意义和重要性。他重点介绍了绩效工资的构成,并分别就基础性绩效、奖励性绩效以及年度综合考评分配的实施办法做了细致入微的解读。通过认真听取钟处长的政策解读,全体支部成员都表示,对绩效工资改革及其制度、体系和政策都有了清晰的认识,进一步了解了我校薪酬管理机制的现状。

会上,钟晓东处长还通报了2018年机关作风建设考评情况,就对照考评结果和考评意见作出了具体整改的要求。他强调,人事人才工作任务重,难点多,需要工作人员有更饱满的服务热情、迎难而上的拼搏韧劲和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真正实现一流管理的要求。

会上,朱磊副处长还就安全工作作了具体要求和工作布置。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学校印发的《中国矿业大学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以强烈的责任心,认真履行好《细则》中明确的人事处安全生产主要职责。

王梦秋同志总结说,全体支部成员一起学习制度政策,有利于打破同一部门不同科室之间的业务壁垒,有利于进一步提升部门整体业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此次支部学习会,将业务学习融入到政治学习中,从而实现了以党建促进业务工作的学习目的。她强调,共产党员既要有饱满的精神和热情,也要有具备精湛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才能更好地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同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凝心聚力,踏实工作,全力迎接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办公楼二层A区邮编:221116

联系电话:0516-83590200传真:0516-83590207

人力资源部官方微信

学校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中国矿业大学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