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支部建设 支部动态 正文
“理想与坚定并行,发展与成长共进”——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数学与应用数学2016-3班团支部举行党团共建活动

时间:2019-07-16 浏览量:

711日下午,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与数学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2016-3班团支部在行政楼B203举行了主题为“理想与坚定并行,发展与成长共进”的交流会。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部分教师代表、数学与应用数学2016-3班团支部部分学生代表、数学学院2016级辅导员吕凯淇参加了交流会。活动由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鹏主持。

刘鹏书记指出,此次交流会的目的在于通过师生交流,给处于大学生涯发展关键期的同学们就发展路径、成长困惑及生涯规划等问题提供指导,以帮助他们更好地明确并实现自己的目标。

2016级学生当前处于大三到大四的过渡时期,面临着升学考研、精准就业、课程压力等多重困难。交流过程中,学生主要提出了自我定位不清晰、学习动力不充足、个人目标不明确、心态情绪不积极四大共性问题。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的老师们结合自身求学经历和工作经验,从选择、目标、路径、勇气、坚持五个维度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刘鹏书记指出目标属性决定路径方向,学习效果=学习时长×学习效率,只有保证充分的时间和精力投入才能与目标更近一步。最后,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副书记贾桂芳老师激励同学们珍惜当下时光,坚定信念以全力以赴的魄力朝目标前进。

此次交流会是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与数学与应用数学2016-3班党团共建系列活动之一。三年来,人事处人才办坚持以“三走进”即走进学习、走进生活、走进心灵的方式,不断增强党支部和团支部之间的凝聚力,促进了工作经验和思想交流,逐渐形成了贯穿学生成长全过程、全方位的育人机制。今后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也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创新活动载体,不断迈上党建带团建工作新台阶。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办公楼二层A区邮编:221116

联系电话:0516-83590200传真:0516-83590207

人力资源部官方微信

学校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中国矿业大学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