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支部建设 支部动态 正文
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参加“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4-09 浏览量:

45日清晨,学校举行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随全校1000余名师生参加了主题教育活动。

现场,支部成员齐唱国歌,向革命烈士致哀。大家认真聆听了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讲解员殷小涵分享的淮海战役故事——《一生守望一世情》,每一个人都被青年战士王玉德不怕牺牲、投身战役的献身精神和他的妻子李凤兰守护小家、支援战役的奉献精神所鼓舞,更为他们可歌可泣、忠贞不渝的真挚爱情所动容。随后,大家认真听取了校党委刘波书记的讲话。

      自201712月起,学校联合驻苏8所部属高校,将淮塔作为革命文化教育基地,并定于每年45日开展“清明祭英烈”革命文化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的倡议一经发出,人事处、人才办支部的党员积极相应,部分党员还带上了家属和孩子,一起来感受革命文化熏陶,接受革命思想教育,传承不朽革命精神。大家决心,一定要发扬一往无前、决战决胜的淮海战役精神,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忘初心,爱岗敬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办公楼二层A区邮编:221116

联系电话:0516-83590200传真:0516-83590207

人力资源部官方微信

学校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中国矿业大学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