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支部建设 支部动态 正文
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新时代奋斗楷模,做铭初心担责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28 浏览量: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组织开展

“学新时代奋斗楷模,做铭初心担责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结合在徐高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组织开展了“学新时代奋斗楷模,做铭初心担责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927日,由徐州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共同主办,市委教育工委、江苏建筑学院承办,在徐各高校、高职校协办的淬英在彭城,奋斗新时代在徐高校文艺汇演举行。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以此为契机,组织开展“学新时代奋斗楷模,做铭初心担责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在汇演活动的《彭城恩师故事》现场访谈环节,讲述人以《师道光明》为主题,讲述了由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牵头推荐申报并获评“彭城恩师”荣誉称号的张东升教授,用青春践行使命,立志投身矿业开采光明,严谨治学、立德树人的先进事迹。张东升教授作为“彭城恩师”的杰出代表,现场登台接受了专访,产生了较为广泛的社会影响。汇演活动中,我校师生代表还集体朗诵了《携手追梦,共创辉煌》原创诗词作品,展示了中国矿业大学与江苏徐州携行奋进的壮阔历程和逐梦之旅。

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成员通过观看文艺汇演、聆听楷模故事,既真切体验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波澜壮阔的复兴历程,又真实地感受到了身边榜样的高尚师德。大家表示,在新时代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历史进程中,努力做到铭初心于心、践使命于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加强我校人事、人才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培养、挖掘和选树更多的师德师风优秀典型及各类先进教师,为学校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办公楼二层A区邮编:221116

联系电话:0516-83590200传真:0516-83590207

人力资源部官方微信

学校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中国矿业大学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