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支部建设 支部动态 正文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10-11 浏览量:

929日下午,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在行政楼B20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并根据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机关党委要求,进行了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由王梦秋同志主持。

王梦秋同志代表上一届支委会作工作报告。她说:自2017329日换届以来,党支部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和群众路线,认真履职尽责,注重工作创新,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充分发挥了党支部凝心聚力和坚强战斗堡垒作用。支部全体党员充分发挥了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展示出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事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人事处被评为作风评议优秀单位1次,2人分别获优秀共产党员标兵和优秀共产党员称号,1人被评为管理育人先进个人,1人获微党课教案评比一等奖,2人获微党课讲课比赛二等奖。

会前,按照规定程序,酝酿产生了新一届支委会提名的预备人选。会上,在审议通过选举工作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后,与会党员对上一届支委会提名的预备人选建议名单进行酝酿,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5名党员作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

会上,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副处长方跃平同志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报告。方跃平同志在报告中,首先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31日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领导要求。随后,结合学校在918日下午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及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明确了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和着力重点,指出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结合,狠抓落实,贯穿始终,确保实效;要做实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要加强工作领导、务求取得实效、强化宣传引导、防止形式主义、加强督促指导。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已准备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主题教育学习中去,并切实践行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初心和使命。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办公楼二层A区邮编:221116

联系电话:0516-83590200传真:0516-83590207

人力资源部官方微信

学校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中国矿业大学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