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支部建设 支部动态 正文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9-11-08 浏览量:

根据学校组织部《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和统一部署,2019117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在行政楼B401召开专题学习会,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会议由方跃平书记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方跃平书记首先对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18个方面的问题做了逐一解读,并率先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职责逐条对照,查摆不足、寻找差距,深刻检视。他指出,人事工作任务重、困难多、要求高,需要部门全体干部和同志们尽心竭力,上下协作,通力配合,充分发扬大公无私、吃苦耐劳、好学力行、求实创新的精神,把原来人事处团结协作、尽职尽责的优良传统和“人诚事公,人和事畅”的八字处风继承好,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的目标和人才强校战略,进一步推进人力资源工作的不断优化。

随后,支部其他党员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对有没有强烈的党员意识、能不能勇于担当有作为、能不能为教职工提供优质服务、能不能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能不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的问题、差距和不足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检视。大家纷纷表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让自己能够客观地发现自己存在的问题,避免固步自封,不思进取,督促我们更好地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明确了差距才有了努力的方向。

    最后,方跃平书记对本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学习会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支部和党员应认真贯彻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牢牢把握目标任务,结合人事人才工作的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办公楼二层A区邮编:221116

联系电话:0516-83590200传真:0516-83590207

人力资源部官方微信

学校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中国矿业大学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