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叶继红副校长一行到建筑与设计院调研师资队伍建设工作

时间:2023-06-05 浏览量:


6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叶继红带队莅临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以“从学科定位角度谈师资队伍建设”为主题的调研活动。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部长桂夏辉、副部长龚成,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刘鹏、王琪、朱磊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支部书记和系主任,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在设计学院B302会议室召开,由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龙景奎主持。

龙景奎书记对叶继红副校长一行莅临学院指导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及衷心感谢。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力资源部部长桂夏辉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设计学院院长罗萍嘉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围绕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引培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与剖析,并就存在的问题、已经开展的工作、未来发展思路等进行了汇报。随后,设计学院各系主任汇报了各专业学科的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思路建议等。与会领导和教师围绕人才引培政策、人才结构布局、人才团队支撑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龚成强调了加强教师师德师风相关工作及要求。

叶继红副校长充分肯定了设计学院在精准引才、学科规划布局、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回应了设计学院提出的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她希望学院上下所有教师要认真学习、充分理解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关于师资队伍建设的相关政策,把握学科建设关键,帮助教师做好个人职业发展规划。搭建校级信息交流平台,促进青年教师与人才团队的需求对接,注重学术研讨,营造学术氛围。她强调学院与学校同向发力,各负其责,逐步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推动学科提档升级。

学院党委书记龙景奎最后表态,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的基点和发力点在学院,学院将进一步分析差距和问题,理清思路,抓住关键,在学校的指导和支持下,积极主动推进各项工作,力争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特别是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方面取得实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办公楼二层A区邮编:221116

联系电话:0516-83590200传真:0516-83590207

人力资源部官方微信

学校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中国矿业大学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