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支部建设 支部动态 正文
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8-11-27 浏览量:

20181121日,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在行健楼B201召开支部大会,开展专题警示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梦秋主持,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按照校纪委监察处的要求和机关党委的工作,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钟晓东向大家通报了发生在大家身边的违法犯罪受到刑事处罚的案例,强调了此案件给我们的直接教训和警示意义。他说,无论是行政领导还是教师,都不能利用职务之便收取贿赂,也不能利用担任项目负责人侵吞科研经费。高校干部、教师都要有高度的身份自觉,敬畏法纪、秉公用权,不忘立德树人的使命,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真正做到执着于教书育人,有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必须树立牢固的法纪观念,不可心存侥幸。要秉公用权,决不能公权私用。不可不把权力当权力,用好权力恪尽职守;也不可太把权力当权力,滥用权力谋图私利。

支部书记王梦秋在总结时希望大家防微杜渐,不论大权小权,都要谨慎运用,不可触碰法纪红线。要注意工作中的细节和自己的言行举止,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不断完善自身的修养和人格。

会上,王梦秋同志还通报了下一阶段支部学习和工作的计划,要求大家鼓足干劲,以饱满的热情、科学的方法、认真负责的态度去完成每一项任务,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办公楼二层A区邮编:221116

联系电话:0516-83590200传真:0516-83590207

人力资源部官方微信

学校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中国矿业大学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