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支部建设 支部动态 正文
凝心聚力,众志成城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党日活动之团建拓展

时间:2020-09-27 浏览量:

926日上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组织团建拓展活动。全体支部党员参加。活动由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刘鹏同志带队。

850分,全体党员都按要求按时来到训练场地集合完毕。刘鹏副部长作动员讲话。他说,本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要进一步提升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的团队凝聚力,发扬本部门团结协作、担当奉献、迎难而上的优良传统;就是要增进同志们之间的感情,建立一支有理性、有温情的队伍。

拓展训练在教练的指导下有序而热烈地展开。在接下来的两个半小时内,进行了抓俘虏、名师秀、诺亚方舟、水到渠成、众志成绳、群龙取水、逃生墙等拓展项目,整个过程紧张而激烈。每一个项目都必须在团队高度协作、互帮互助的基础上,有组织、有分工、有步骤地完成。每一位党员都全心投入,勇于挑战,不断突破,最后圆满完成了所有拓展项目。

通过这次团建拓展活动,大家都更加直观深刻地感受到“凝心聚力,众志成城”的涵义。大家纷纷表示,团队合作的力量是无限的,团结奋进的感觉是鼓舞人心的,每个人在团队中的无私奉献成就了团队,也成就了每一个人。大家感动于彼此的信任、互相的鼓励、携手并进的团队精神。

刘鹏副部长在活动总结时指出,本次团建拓展充分展现了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同志们团队协作的信念。在以后的工作中, 支部要继续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抱团聚力,协作奋进,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事业贡献应有的力量。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办公楼二层A区邮编:221116

联系电话:0516-83590200传真:0516-83590207

人力资源部官方微信

学校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中国矿业大学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