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博士后管理 最新消息通知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度省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和省资助招收博士后人员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4-16 浏览量:

各流动站,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

2018年江苏省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2017331日以后进站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含在职、企业联合、统招统分和师资博士后。其中申报江苏省资助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资助的,须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非企业类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非在职博士后研究人员。

为扩大对博士后研究人员的资助面,已经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面上资助的人员,江苏省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不予重复资助。

二、时间节点

416日至520日期间,博士后登录江苏博士后资助申报系统(http://www.jshrss.gov.cn/bsdt/bsh)进行网上申报。

521日(星期一)之前,将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两份(如有附件,每份申报书的附件材料不得超过10页,和申报书装订在一起)报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请按照规定时间报送有关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三、其他要求

2017331日之后进站的非在职博士后研究人员(名单见附件),进入系统后,除填写打印《科研资助申请书》一式两份之外,还要填写《省资助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申报表》并打印一式两份一同提交。

四、联系方式

学校联系人:张宁;电话:83590200;办公室:行政楼A211

申报过程中如遇到如遇注册、登陆障碍等问题,请联系技术人员。联系人:李 登;电话:025-52332861

  

  

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18416

01-省通知(苏人社函〔2018〕152).pdf

02-科研资助计划申报表.docx

03-省资助招收博士后人员申报表.docx

04-江苏省博士后专项资助申报流程-参考.docx

05-需申报省资助招收博士后人员名单.xlsx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办公楼二层A区邮编:221116

联系电话:0516-83590200传真:0516-83590207

人力资源部官方微信

学校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中国矿业大学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