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公示公告 正文
博士后期满考核结果公示

时间:2022-12-14 浏览量:

依据《中国矿业大学关于加强博士后队伍建设的暂行办法》(中矿大人字〔20184号)、《中国矿业大学师资博士后管理办法(试行)》(中矿大人字〔202011号)等文件精神,人力资源部组织开展了博士后期满考核工作。在流动站考核、相关二级单位考核的基础上,1214日,学校对本次参加考核人员学术水平进行了评价。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博士后期满考核结果

序号

单位

姓名

等次

备注

1

力土学院

田文岭

优秀


2

深地国重

钮月

优秀


3

深地国重

尚晓吉

优秀


4

资源学院

陈歌

优秀


5

资源学院

张莉

优秀


6

资源学院

赵立明

优秀


7

化工学院

周晨阳

优秀


8

计算机学院

祝汉城

优秀


公示期为12月14日~12月16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子邮件(实名)形式,向人力资源部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地址:南湖校区行政办公楼A205室,电子邮件:kdbsh@cumt.edu.cn,电话:83590200)反映。

 

人力资源部

202212月14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办公楼二层A区邮编:221116

联系电话:0516-83590200传真:0516-83590207

人力资源部官方微信

学校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中国矿业大学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