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公示公告 正文
2022年拟入站博士后公示(2022年12月16日)

时间:2022-12-16 浏览量:

根据学校博士后相关文件要求,经个人申请、合作导师推荐、流动站和拟聘单位同意、组织审查、学校审批,确定以下人员为拟入站博士后,现将基本情况公示如下:

一、拟入站博士后

孙钧宇,1996611日出生,毕业于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拟聘单位为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拟入土木工程流动站,合作导师马占国教授。博士期间学术成果摘要如下:研究方向为机场跑道道面结构的评估与检测(基于落锤式弯沉仪测试结果);研究了2022年美国民航局提出的新的机场道面评估方法,获得了考虑不同道路结构层破坏方式及不同破坏模型对道面结构承载力研究成果。目前,以第一作者发表1ESCI论文和1EI论文(英文)。

赵玉帅,199438日出生,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拟聘单位为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拟入力学流动站,合作导师陈培见。博士期间学术成果摘要如下: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5篇(含在线2篇),第二作者发表SCI论文1篇,以第一作者、第二作者分别授权发明专利1项,以第4完成人获得华夏建设科学技术三等奖及山东省土木建筑科学技术奖各1项,主持并结题江苏省创新计划项目2项,校创新计划项目1项。

注:请公示人员近期完成体检和心理测试。

二、公示

公示期限:20221216日——20221218日。

反映意见的方式:在公示期内,可向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地址:南湖校区行政办公楼A205室,电子邮箱kdbsh@cumt.edu.cn,电话:83590200)反映对公示对象的意见。


中国矿业大学人力资源部

20221216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办公楼二层A区邮编:221116

联系电话:0516-83590200传真:0516-83590207

人力资源部官方微信

学校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中国矿业大学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