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师德师风 正文

师德师风

学校举办2020全球人才招聘网络宣讲会

时间:2020-11-19 浏览量:

为不断落实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加强一流大学发展的人才支撑作用,1113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新闻中心演播厅举办2020全球人才招聘网络宣讲会(第四场)。学校党委书记刘波参加宣讲会并致辞,安全学院等6个单位的宣讲人分别做了推介宣讲。宣讲会由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刘鹏主持。

刘波书记代表学校致辞。首先对相聚网络云端的各位青年才俊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成就和奋斗目标。她说,面向未来,学校努力打造“全面开放、求真务实、崇尚学术、追求卓越”的学术共同体,持续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倡导和培育“识才、求才、爱才、敬才、用才,容才、举才”的价值观念和文化氛围,努力为各类人才特别是青年人才搭建快速成长并脱颖而出的平台,以“尊重教师、服务教师、依靠教师、成就教师”为原则,大力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结语时,刘波书记代表学校向海内外优秀学者发出诚挚邀请,邀请大家加盟矿大,加入到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征程中,加入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建设祖国、造福人类的伟大事业中,在矿大的事业平台上成就自我,贡献时代!

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刘鹏主持会议并做主旨发言。他通过视频、图片等形式,从学校发展历史、学科平台建设、校园软硬件设施、生活服务保障及人才政策待遇等方面对学校综合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从城市建设、经济发展水平和未来规划等方面对徐州的相关情况进行了简要讲解,并就学者关心的人才引进政策及相关待遇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表示,学校目前正处于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和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的关键时期,时代红利和政策红利多重叠加,希望各位优秀学者抢抓机遇,来矿大开创事业、成就未来。

安全学院王亮副院长、信控学院张磊书记、计算机学院周治国书记、公管学院李爱彬副院长、体育学院翟丰院长、煤炭国重范军副主任分别从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研平台等方面介绍了各单位的基本情况,并结合各学院、平台的发展特色、人才需求计划、人才发展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宣讲。

宣讲过程中,人才引进办公室及各学院、平台的工作人员通过语音、文字等形式和与会博士在线进行了实时交流、释疑解惑。

此次宣讲会共有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德国、比利时等多个国家以及国内各大高校的优秀博士400余人次收听观看、在线交流,并收到求职简历60余份。宣讲会后,人才引进办公室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继续与参会学者进行细致深入的沟通交流。

 

 

 刘波书记致辞

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刘鹏主持宣讲会

 安全学院王亮副院长做宣讲

信控学院张磊书记做宣讲

计算机学院周治国书记做宣讲

公管学院李爱彬副院长做宣讲

体育学院翟丰院长做宣讲

煤炭国重实验室范军副主任做宣讲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办公楼二层A区邮编:221116

联系电话:0516-83590200传真:0516-83590207

人力资源部官方微信

学校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中国矿业大学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