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叶继红副校长一行赴能动学院调研师资队伍建设工作

时间:2023-05-31 浏览量:

53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叶继红赴能动学院开展师资队伍建设专题调研,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力资源部部长桂夏辉、副部长龚成、刘鹏、王琪及职能科室主任参加调研,能动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授委员会主任、各系所中心主任、教师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张磊主持。

张磊书记对叶继红副校长一行指导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桂夏辉部长介绍了调研背景和目的。周怀春院长围绕学院发展规划汇报了学院学科和师资队伍建设情况,重点从学科建设、师资结构、高层次人才引进、青年人才培育等角度“摆问题、找原因”开展深入剖析,阐明了师资建设中揭露的问题和难点,并从引才政策、培养举措、制度保障、师资储备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解决问题的方法、获得的成效和进一步发展构想。

叶继红副校长肯定了能动学院查摆问题的态度、人才引培创新和工作成效,回应了学院提出的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希望学院牢固树立强者思维,从学科发展的角度深入谋划建设学院人才队伍,吃准吃透上级部门和学校关于人才队伍建设的相关政策,积极开拓新思路,与学校同向发力,着力解决学院高层次领军人才引培,主动破局,真正建设一支高水平人才队伍。

与会人员就人才引进、人才培育、职称评聘、岗位设置、岗位考核、成果认定、老讲师转岗、准聘制教师扶持、师资博士后引进、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展开了充分的交流。

本次座谈进一步明确了能动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的工作方向,凝聚了共识,统一了思想,对后续工作开展起到了重要的指导和推进作用。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办公楼二层A区邮编:221116

联系电话:0516-83590200传真:0516-83590207

人力资源部官方微信

学校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中国矿业大学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