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叶继红副校长带队到电气学院调研师资队伍建设工作

时间:2023-06-02 浏览量:

 

61日上午,叶继红副校长带领人力资源部一行到电气学院调研师资队伍建设。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部长桂夏辉、副部长龚成,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刘鹏、王琪、朱磊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电气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和教师代表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电气学院党委书记伍小杰主持。

伍小杰书记代表学院对叶继红副校长一行莅临电气学院调研指导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表示欢迎。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部长桂夏辉介绍了调研座谈目的。院长原熙博就学院学科师资队伍现状、目前存在的问题、正在开展的工作、努力方向和总体思路进行了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师资队伍建设进行了充分交流。针对教师们在交流中提出的问题,叶继红副校长、桂夏辉部长及人力资源部相关领导给予了现场解答和工作指导。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龚成就加强教师师德师风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

叶继红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她对电气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学院出台的《师资队伍建设》是个好文件,简明扼要,思路清晰,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希望能够真正落地。她希望电气学院能够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引才工作,全院动员,把政策讲透彻,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引才工作方法;同时也希望学院能够完善好青年教师培养体系,做好教师培养梯度建设;最后希望学院能够和学校保持高度一致,把学院发展融入到学校事业建设中去,助力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办公楼二层A区邮编:221116

联系电话:0516-83590200传真:0516-83590207

人力资源部官方微信

学校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中国矿业大学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