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学校政策 正文
中国矿业大学关于教职工退休制度的补充规定(中矿大人字[2008]24号)

时间:2014-09-01 浏览量:

中矿大人字[2008]24



中国矿业大学关于教职工退休制度的

补充规定


根据国家退休、退职的相关政策,结合我校人事制度改革和校办企业改制的实际情况,经2008113日校务会议讨论决定,现对《中国矿业大学关于执行退(离)休制度的实施办法》作出如下补充规定:

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教职工,在不影响教学、科研工作的前提下,可以提前三个月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经学校批准,可以当月办理退休手续。其中教授由人事处报校务会审批,处级干部由组织部报校党委常委会审批,其他人员由人事处报主管校领导审批。退休时间从办理退休手续的次月开始计算,退休待遇从办理退休手续的次月开始执行。

本规定自2008111日起执行。





中国矿业大学

二○○八年十一月十四日















主题词:职工退休补充规定

下发:各学院、处、室,各有关单位

中国矿业大学校长办公室2008年11月14印发  

共印60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办公楼二层A区邮编:221116

联系电话:0516-83590200传真:0516-83590207

人力资源部官方微信

学校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中国矿业大学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