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支部建设 工会活动 正文
教工部人力部工会小组获校工会2022-2023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

时间:2023-05-15 浏览量:


   2023510日,中国矿业大学工会委员会发布《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中矿工字【20234号),对全校工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教工部人力部工会小组荣获“先进工会小组”称号,杜淳等两位同志获“优秀工会工作者”及“工会活动积极分子”称号。

   教工部人力部工会小组此次荣获表彰体现了校工会委员会、校党政机关工会对教工部人力部工会小组工作的肯定。近年来,教工部人力部工会小组始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为全校师生服务的初心使命,秉持工会“建家”的工作理念,促使工会小组成员团结一心,克服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挑战,以饱满的热情为学校事业发展助力。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办公楼二层A区邮编:221116

联系电话:0516-83590200传真:0516-83590207

人力资源部官方微信

学校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中国矿业大学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