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公示公告 正文
2022年拟入站博士后公示(2022年12月21日)

时间:2022-12-21 浏览量:

根据学校博士后相关文件要求,经个人申请、合作导师推荐、流动站和拟聘单位同意、组织审查、学校审批,确定以下人员为拟入站博士后,现将基本情况公示如下:

一、拟入站博士后

范张磊,1992924日出生,博士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拟聘单位为矿业工程学院,拟入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流动站,合作导师为郭英海和张东升老师。博士期间围绕多物理场耦合模型及保水开采方向,构建了改进的等效基质尺度非达西热流固损伤耦合模型及更精细化的混合气促抽模型,提出了提高煤层气采收率的最佳注气时机和混合气体比例,分析了等效基质尺度及非达西效应对抽采量的影响机制,提出了采用大小颗粒封堵形式提高水力压裂裂隙形态复杂性的方法。揭示了不同采动渗透率表征形式的本质与适用性,提出了一种考虑加卸载次数及弹塑性状态的采动渗透率表征形式及声发射表征方法,建立了一种新的非均质岩石应力-裂隙-渗流-能量耦合模型,并成功二次开发嵌入FLAC3D,提出了等效渗透率结合渗流路径描述地下水运移特征的重要性。

注:请公示人员近期完成体检和心理测试。

二、公示

公示期限:20221221日——20221223日。

反映意见的方式:在公示期内,可向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地址:南湖校区行政办公楼A205室,电子邮箱kdbsh@cumt.edu.cn,电话:83590200)反映对公示对象的意见。


中国矿业大学人力资源部

2022122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办公楼二层A区邮编:221116

联系电话:0516-83590200传真:0516-83590207

人力资源部官方微信

学校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中国矿业大学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