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公示公告 正文
2023年拟入站博士后公示(2023年01月12日)

时间:2023-01-12 浏览量:

根据学校博士后相关文件要求,经个人申请、合作导师推荐、流动站和拟聘单位同意、组织审查、学校审批,确定以下人员为拟入站博士后,现将基本情况公示如下:

一、拟入站博士后

1.张河瑞,19891117日出生,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拟聘单位为安全学院,拟入安全工程流动站,合作导师王恩元。博士期间学术成果摘要如下:先后参与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1项(矿井突水重大灾害实时监测预警技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矿井多匝小回线瞬变电磁法理论基础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全空间伪随机张量电磁场实时监测理论与方法研究)以及省级项目和横向课题十余项;发表代表性SCI论文两篇,其中导师一作,本人二作1篇(JCR分区:Q1);本人一作1篇(JCR分区:Q2)。博士学位论文针对多匝小回线装置影响这一关键问题,开展了瞬变电磁场响应规律研究,揭示了多匝小回线装置对瞬变电磁场影响特征及机理,并提出了消除装置影响的方法,工程实践验证了视电阻率计算与时深转换结果的有效性,提高了多匝小回线瞬变电磁法资料解释精度。

2.张海旭,1990224日出生,毕业于东南大学,拟聘单位为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拟入控制科学与工程流动站,合作导师王雪松。博士期间学术成果摘要如下:主持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1项,参与国家创新研究群体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装发十三五预研等重点项目,发表学术论文4篇,申请发明专利7项,授权实新专利5项,登记软著3项。作为相关负责人,致力于某海军型号装备的制备与现场分析调试工作。研制的小型一体化组合导航平台,致力于SINS/USBL/DVL小型化一体化组合导航研究,对我国水下机器人高精度定位技术发展有着重要推动作用。

3. 吴昌松,199279日出生,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拟聘单位为经济管理学院,拟入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合作导师王晓珍教授。博士期间学术成果摘要如下:基于政策传导的渗透效应,研究了研发资助政策在"政府-企业-研发团队"三层面传导中的扭曲过程;从既得利益者策略视角,基于动态竞争理论分析了火电企业应对外部冲击的策略响应;基于随机混合互补问题模型,研究了电力部门,市场力的行使对双层市场的经济效率和收益分享的影响;从产权功能二重性的角度,分析了碳市场、绿证市场和电力市场之间相互作用的理论根源;基于VAR模型以及VAR-BEKK-GARCH模型研究了特定国家碳市场、绿证市场和电力市场之间的价格传递及三个市场在多个时间尺度上的溢出效应。

4. 胡华瑞,1991104日生,毕业于重庆大学,拟聘单位为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拟入力学流动站,合作导师高亚楠。博士期间学术成果摘要如下:围绕矿山压力与岩层控制方向,开展岩石损伤破坏多尺度研究,明确了砂岩组成颗粒分布差异对其宏观力学性质的影响规律,阐明了砂岩裂纹萌生扩展演化和颗粒运动特性之间的定性关系,揭示了砂岩细观结构改变到介观局部变形到宏观破坏过程的演化机制。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基金项目、面上项目及省部级项目等10余项。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发表SCI论文10余篇,其中作为一作或通讯作者发表论文5篇,申请国内外专利4项,登记软件著作权1项。


注:请公示人员近期完成体检和心理测试。

二、公示

公示期限:2023112日——2023115日。

反映意见的方式:在公示期内,可向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地址:南湖校区行政办公楼A205室,电子邮箱kdbsh@cumt.edu.cn,电话:83590200)反映对公示对象的意见。


中国矿业大学人力资源部

2023112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办公楼二层A区邮编:221116

联系电话:0516-83590200传真:0516-83590207

人力资源部官方微信

学校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中国矿业大学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