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最新通知 正文
2024年拟入站博士后公示(2024年03月06日)

时间:2024-03-06 浏览量:

根据学校博士后相关文件要求,经个人申请、合作导师推荐、流动站和拟聘单位同意、组织审查、学校审批,确定以下人员为拟入站博士后,现将基本情况公示如下:

一、拟入站博士后

刘继明,199348日出生,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拟聘单位为经济管理学院,拟入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合作导师王锋教授。博士期间学术成果摘要如下:上市公司高管的薪酬问题一直是大众关注的热门话题。在所有权和经营权分离的现代公司中,高管薪酬契约是缓解委托人和代理人之间冲突的一个重要治理机制。然而,在实践中,高管薪酬契约可能被管理层操纵,导致其有效性下降。由于中国一直实行政府主导型市场经济发展模式,政府相关政策的制定和实施对微观企业的生产经营产生重要的影响,企业会调整相关的经营方针来应对外部政策的冲击。基于不确定性理论、委托代理理论和高管薪酬激励理论,立足于中国特有的制度和政策背景,从政策不确定性和利益相关者保护的角度系统研究了政策环境对高管薪酬激励的影响。为优化企业的外部治理环境、营造良好的经商环境、完善公司薪酬激励机制以及抵御劳动力成本上升对企业的冲击提供了重要的启示意义。

注:请公示人员近期完成体检和心理测试。

二、公示  

公示期限:20240306日——20240308日。

反映意见的方式:在公示期内,可向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地址:南湖校区行政办公楼A205室,电子邮箱kdbsh@cumt.edu.cn,电话:83590200)反映对公示对象的意见。

 

中国矿业大学人力资源部

20240306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办公楼二层A区邮编:221116

联系电话:0516-83590200传真:0516-83590207

人力资源部官方微信

学校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中国矿业大学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