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师德师风 正文

师德师风

素养提升:教师代表集体观影《一生只为一事来》

时间:2019-09-16 浏览量: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由教育部教师工作司指导的影片《一生只为一事来》于9月9日上映。影片根据“感动中国2016年度人物”支月英老师的真实故事改编,讲述支月英老师在偏远大山深处的艰苦条件下,以最质朴的信念坚守初心,为大山里三代孩子带来重大命运变革感人故事。经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同志批准,作为教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之一,该影片日前在教育部机关礼堂放映,500余名干部观看,大家普遍反映感人至深。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庆祝2019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江苏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和学校《关于庆祝第35个教师节有关活动安排的通知》要求,9月15日,党委教师工作部组织学校各二级单位的教师和管理人员代表,以中国矿业大学专场观影的形式,集体观看了《一生只为一事来》专题影片。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办公楼二层A区邮编:221116

联系电话:0516-83590200传真:0516-83590207

人力资源部官方微信

学校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中国矿业大学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