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叶继红副校长带队到环测学院调研师资队伍建设

时间:2023-05-10 浏览量:

510日,叶继红副校长带队赴环测学院开展以“从学科定位角度谈我校师资队伍建设”为主题的调研活动。座谈会在环A506组织召开,环测学院党委书记王守刚主持会议。

叶继红副校长肯定了环测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所作的成绩,同时指出学院要加强人才政策宣讲,努力开创全员引才的新局面。她强调,学科要精准定位,找准学科发展方向,确定人才引培目标。她希望,学院要充分发挥主体办学优势,制定灵活的引培人才政策,做好师资队伍建设的顶层设计,逐步优化学院师资队伍结构。

环测学院党委书记王守刚在总结时强调,学院中层干部和学科带头人一是要具有一流的意识,在思想上、行动上超前谋划落实;二是要具有久久为功的意识,从长远的角度出发制定可持续的政策制度;三是要具有自立自强的意识,立足学科自身强化内功;四是要具有学科文化的意识,增强人才自主培养能力。

测绘学科建设委员会主任汪云甲教授和环境学科建设委员会主任王丽萍教授结合调研主题,详细介绍了学科师资队伍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人力资源部有关部领导、相关科室负责同志,环测学院班子成员、一级学科建设委员会主任、特邀教师代表、系主任、青年教师代表等共计20余人参加调研交流。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办公楼二层A区邮编:221116

联系电话:0516-83590200传真:0516-83590207

人力资源部官方微信

学校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中国矿业大学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