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副校长叶继红带队到安全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时间:2023-05-17 浏览量:

51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叶继红,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力资源部部长桂夏辉等一行9人来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安全学院院长王恩元、党委书记曲颂、副院长郭梅香、瓦斯中心常务副主任翟成以及其他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曲颂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桂夏辉部长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和目的。随后,王恩元院长从学院基本情况、师资队伍现状、师资队伍建设基本做法、近期师资队伍建设改革措施、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规划等方面作了题为“建设一流师资队伍,助力一流学科发展”的专题汇报。他强调,“十四五”期间,学院将坚持人才强院战略,继续实施一流师资建设计划,以人才队伍建设为核心,以青年骨干教师队伍建设为重点,以高水平领军人才与教学能手引培为抓手,加快从相关学科引培一批活跃在国际学术前沿、满足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一流科学家、学科领军人才,不断推动师资队伍建设取得新的成效。

随后,与会人员纷纷围绕师德师风建设、人才引培、人事管理制度、青年教师成长、岗位新聘及考核等内容展开了交流。

最后,叶继红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安全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的工作作法及所取得的成绩,并回应了安全学院提出的师资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她希望安全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上继续形成合力,持续关注老讲师转岗、3+3讲师分流等问题,牢固树立强者思维,从学科发展的角度深入谋划,着力解决高层次领军人才不足的问题,真正建设一支支撑一流学科发展的高水平人才队伍。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办公楼二层A区邮编:221116

联系电话:0516-83590200传真:0516-83590207

人力资源部官方微信

学校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中国矿业大学人力资源部